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11, 2007

喝彩

晚上跟芷君看了一套音樂劇–喝彩–感覺十分好!當中的演員,無論是主角抑或是配角,演技都十分精湛,幾位主角扮演明星,尤其是gary的演出,不論是語氣神態,或是唱腔台風,都入型入格,肯定之前已做了不少功課! 動人的劇情,動人的歌曲演譯,和動人的結局–總的來說,這套劇實在十分值得看。然而,最使我印象深刻的,始終是它所帶出的信息–人生,總是可以選擇的!

另外,我還是第一次想跟演員握手呢!跟gary握手後的餘溫,久久不散……終於有點明白當fans的心情了(雖然我不是他的fans)……

中午在油麻地碰到另外一個跟我們一起遊北京的女孩,只是她沒見到我……此時,我無聊地想,如果巧合的相遇都有印花制的話,我已經儲有三個印花了!不知道儲齊印花後,可否…… 真無聊!我的幻想也未免太多,太過份了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