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21, 2007

一起走過的日子

收到這咭和小禮物,很開心呢!沒想到今天都有禮物收!仔細看看咭上所寫的,我就更感動了 — 放心啦!我會剛強起來的!我還得好好收拾心情,等候天父為我預備的另一半嘛,呵呵!(記著也為我這事祈禱啊!哈哈!)

知道嗎?看著這咭封面的圖畫和字句 — 一起走過的日子 — 我想起我們合作的日子呢!雖然辛酸,但是溫暖。

事實上,這段日子以來,我從來都不孤單!淑儀說得對,我們這麼有人緣,一定不愁在工作的地方交不到朋友!儘管如此,可以一起走過生命中的艱苦歲月,又能在安舒的日子並肩而行的朋友,會有多少?前者是難的,不用多說。然而,歷史在周而復始的告訴我們,後者同樣不容易啊!

所以,我會珍惜的。謝謝關心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