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24, 2007

今天中午跟ivy食lunch,並一起逛了商場 — 很悠然自得的中午呢!食lunch時,她說起我之前談及對婚姻的看法,她似乎都很認同,並認為身邊的他過關了 — 真好!但願自己將來的另一半都能這樣啦!

之後,我就和芷君會合,吃了點東西,就打網球去了 — 我們都覺得,黃sir的訓練進度真的慢了點,跟wilson和tommy學習似乎能有更大的進步……無論如何,可以在這兩小時盡情地打球,我都已經很開心了!因為在打球的時候,我真能把所有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小小的圓球上,其他東西都彷彿跟著我揮動的球拍,被扔得遠遠了,真爽快!

打完球後,tommy問我今天的學習進度如何、學了什麼 — 我再次聯想到自己對學生的態度呢!呵呵!

之後我和芷君出了旺角,逛了一會波鞋街,並再吃了點東西。期間,我們又談及中午我跟ivy講到的話題,我終於能替自己整合了這陣子所想的,得出結論來 — 跟朋友聊天真好!除了可增進彼此認識和情誼外,亦可讓自己認識自己更多!但願我倆都能記得今天所得著的,以後走少一點「冤枉路」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