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25, 2007

今天的節目原來安排得十分緊湊!早上九時多,我出了旺角接媽媽,然後我們一起到灣仔推拿去。按摩師sandy問我是否很緊張,所以叫媽媽陪我,老實說,是的!之後她給我解釋某些穴位的狀況,按摩的力度還可以忍受。按摩過後,肩膀位的確鬆弛了很多,希望這真有助我循環系統的運作啦!

推拿以後,我回到家中稍作休息,就出去會合阿恩了 — 真的很久沒跟她聊天了!於是,見了面後,我們都分別把四月那次會面以後的事一一訴說 — 不是說笑呀!雖然我們在同一所學校內工作,但我們竟沒法說上一句半句話呢!真無奈!

期間,接到淑儀的電話,她告訴我她媽媽和阿表對那人的看法,並……呵呵呵!

之後,我和芷君到了尖沙咀看波鞋,走著、看著,結果一直走到旺角都無所獲!真得想想還可以到什麼地方去看網球鞋了!期間,我們談及另外的兩個人……呵呵呵呵!

似乎大家都在替我想辦法……朋友的關顧,實在讓我感動呢!哈哈!

芷君那有關frequency的說法甚對,事實上,我都不希望自己成為那沙田景點!
所以,失陪了。

讓我們忘記背後,努力面前的,向著標竿直跑吧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