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27, 2007

哭了

昨天整天都心緒不寧的,卻又不明所以,難受得很!以為跟媽媽出外走走,心情會好一點,但都沒甚效果……

看過了電視劇,媽媽說想看我剛買回來的vcd,於是,我選了《奏出我未來》來放,故事嘛,很平實,沒有引人入勝的舖排,沒有高潮迭起,然而,當中的細節卻使人感動極了,我幾乎哭了半套電影的時間啊!看過了vcd,我發現自己已變成一隻豬頭!

哭了,我終於哭了。
那心亂如麻的感覺都隨著淚水流走了,被拭去了。
小嵐,好好的睡吧。

Goodnight, may you have a sweet dream.
…초, 사랑해요.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