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29, 2007

爸爸也愛聽的歌

星期天,沒什麼可觀的電視節目,於是我關了電視,用電腦播放些流行曲來聽,並拿起新買的書,正想閱讀時,爸爸問:「這支歌是陳慧琳唱的嗎?」
(很詫異呢!他竟對流行曲有認識!)我回答說:「是呀!你怎知道?在電視廣告中聽過吧?」
他說:「是啊!這首歌很好聽!她唱得很好聽呢!」
我笑了,說:「對呀,唱得很甜,很有感情呢!」
對話過後,雙眼再次回到手中那本書上,然而,一想法不禁湧現心頭:爸爸這種人嘛,大概很認同這種愛情觀吧?不!應該說我們都十分認同呀!就像政府宣傳短片說的:「一家人嘛!」呵呵!

得天獨厚
作曲:Robert Lay  填詞:林夕  主唱:陳慧琳

忘了等 開了燈 已經找到了愛人
從未計算可相襯 承諾仿佛早誕生
明白這確叫幸運 平日小風波只需要一個互吻
已找到 從頭熱戀的信心

別人或者嚮往更傳奇 無需轟烈得到你
可分享過 無限晨曦 平靜卻幸福不怕比 baby

* 我們有運氣相親相愛 更有勇氣令以後也不減恩愛
 想過通透你我的未來 就是造夢都懂得開心喝采
 我們注定要相親相愛 不枉一親密之後的期待
 幸運是你我誕下來 得到天的厚愛*

天 偏我心 怕相戀到變友人
明日卻永遠更吸引 重拾初戀的快感
其實跟你這命運 曾付出的當然不止個熱吻
我跟你 和諧亦靠責任感 baby

Repeat **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