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七月 30, 2007

外遊

今天去看麥醫師,他見我睡得不好,就問我放假還有什麼好想的,我語塞了。他見我不語,就提議我外遊去,因外遊可幫助我遠離一下使自己煩擾的地方,放鬆一下心情,我說朋友都沒空,所以不會外遊了。怎料,他竟強調我一定要找個伴出外走走,就算沒錢,都得借錢去!SmileyCentral.com還是第一次聽人家這麼說呢!之後,他還拿了我來開玩笑!!!

為什麼我無論到了哪裡,都總會遇上這種人?天呀!!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