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, 2007

自從有了BB……

這陣子,發現自己有了一個很大的改變……

自從淑儀和ivy有了bb後,起初我只為了關心朋友的緣故,深怕平日笨拙的自己會不小心碰到她們,於是和她們在一起時總會步步為營,一起走路時總會留點空間給她們,不敢走在她們前面。

然而,這段日子裡,我看著快為人母的她們為bb而興奮,而緊張,自己似乎都被她們感染了,也很近地感受到作為媽媽的心情,於是……

這陣子在地鐵站見到孕婦時,我都變得小心奕奕起來,可以的話,我會遠離她們一些,如果遇上繁忙時間,一定要站在她們附近的話,我都會給她們留點空間,不讓旁邊的人,尤其是硬要上車的人推撞過去。

起初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變得小心如此,但想著想著,我終於明白了!因為在我的身邊,多了兩位偉大的好媽媽呢!

媽媽們,要開開心心啊!讓bb都被妳們的平安和喜樂感染,成為開心快樂b,加油!

Responses

  1. 今年街上的孕婦多的是,你小小心心也是一點心意。不過,孕婦自己也會小心的。

  2. 對,人人都想自己的bb做豬仔豬女呢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