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, 2007

被珍惜的

早上跟ivy msn,說起自信心的問題,看著她在msn所寫的,我感動極了,幾乎想哭出來呢!不因為她對我的評價如何,只因為她珍惜我這個朋友!

然而,縱然身邊的人一直在稱讚我,但就如她所說的,自信心的多少還得靠我自己去建立的。雖然現在我已較懂得保護自己,不再事事都只顧及別人而忘了自身之感受,(須知道 — 愛人如己 — 首先要懂得愛自己啊!)然而,距離擺脫自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!所以,小嵐,繼續努力啦!

還有,ivy,謝謝妳讓我知道我是如何被珍惜的,我愛妳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