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7, 2007

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

這是梁靜茹的廣東話作品 — 一樣很好聽啊!

作曲/填詞:藍奕邦  主唱:梁靜茹

聽說過這邊失戀的人 也會點唱分手快樂
旁人話過 這裡有個大男孩
欠缺勇氣想示愛 唱勇氣來當替代

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即使距離也會再變小
從旋律中的感覺再把我們連繫了
如樂章的變調 連過客也變得親切了

* 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
 感激有你 肯相信我 我們隨旋律的高低挽手走過
 原來我唱你也在拍和 親暱猶如我是情人嗎
 即使從未認真拖手過 卻也彷彿愛過 (卻也不願離座)*

聽說過這邊廂的戀人 唱我喜歡都很快樂
寧靜夏季 分享多一首親親
完全無條件為你 我也覺無窮快樂

分開兩地都不緊要 今天我陪你唱到破曉
如像熟悉的歌曲已把友誼維繫了
唯望好好答謝 能碰上原是有多奇妙

Repeat *

原來你也唱過我的歌 陪同見證年月的經過
悲喜對錯 一起去過 我們還未共分享的尚有很多
原來再見仍然未生疏 心底埋藏我每段情歌
感激從未認真相識過 卻這麼寵愛我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