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8, 2007

閃電打雷

今天下了一場很大的雨,閃電、打雷,但為了那件事,我還得外出。出門的時候,爸爸再三叮囑我不要開手提電話,免生危險,我只微笑不語,就出去了。

然而,他的再三叮嚀仍是有一定效果的。當我走到巴士站時,地方十分空曠,閃電和雷聲不絕,我不禁想起爸爸的叮嚀來,心裡打了個寒顫 — 原來我還是會怕打雷的!

早陣子看了人家的blog,說她在打雷,家中斷電時收到他的電話 — 他著她不要害怕,教她怎樣應付,還和她聊了一會,待她睡得著才掛線。現在想來,那女孩可真幸福!

畢竟都只是個女孩子啊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