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0, 2007

一生何求 

作曲:王文清  填詞:潘偉源  主唱:陳百強

* 冷暖那可休 回頭多少個秋
 尋遍了 卻偏失去 未盼卻在手
 我得到沒有 沒法解釋得失錯漏
 剛剛聽到望到便更改 不知哪裡追究*

# 一生何求 常判決放棄與擁有
 耗盡我這一生 觸不到已跑開
 一生何求 迷惘裡永遠看不透
 沒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#

Repeat *#

一生何求 曾妥協也試過苦鬥
夢內每點繽紛 一消散哪可收
一生何求 誰計較讚美與詛咒
沒料到我所失的 竟已是我的所有

Repeat #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