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7, 2007

成長

今天陪淑儀做檢查,我還是第一次透過超聲波看一個小生命 — 真奇妙!而且,她的動作可真多呀!我們甚至見到她在拍手!我還向淑儀打趣說她一定是見到我,所以才拍手呢!哈哈!

然後,我們逛了一會街,跟淑儀聊這聊那的,心情舒坦多了。淑儀問我這個暑假有沒有看書,我說沒有,她很詫異呢!還說:「從前暑假妳會看上好幾本書的呀!」
……

回到家中,我看過電視,上了網,check了email,寫了od,一天就這樣快完結了。
對,一切都要告一段落。我的暑假、我的慵懶,還有我的天真和自欺欺人!這個暑假,沒做的事真的很多……就當它是一個讓自己休息、反思和成長的長假期吧!

中學時,有一套日劇,叫這段時間為"Long Vacation"……真的很長啊!都應該要重新起行了……

If that is the only and last…
祝福我吧!

淑儀,有一件事妳要知道 — 我絕對沒有不喜歡我的「哥哥」的,(雖然他常「欺負」我……)難得有人會覺得我像他妹妹,又為我代禱,我開心才真啦!放心吧!哈哈!(但我不會向他「示弱」的!!!)

Responses

  1. 點解我昨日看這篇的字體是「橙色」,今日卻不同了?

  2. 因為……太搶眼吧!不習慣啊!

  3. 看了你多篇(包括舊的blurty)可見你真係唔係太開心。人成長了自然煩惱會多了,這是無可避免的,有時能以「豁出去」人都自然會開心D,還有當然是依靠上面果位!
    新學年又來了,出發 不再哭了!

  4. 謝謝你,digitalabc。不過……我們認識的嗎?

  5. 呀,呢方面並不重要

  6. 哦……
    無論如何,謝謝鼓勵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