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9, 2007

不如歸去

早上,和哥哥返崇拜,主講的是某傳道人 — 本來蠻喜歡他的,但自從跟連枝那次小聚後……今天他鼓勵會眾加入他負責的事奉組別,講章都跟這有關,感覺是全都聽不進去!我實在太容易受人影響了!這不太好啊!

之後,我和哥哥出旺角去了。我們逛書局、看波衫,也到朗豪坊去了。在乘搭扶手電梯時,我見到一QE的師兄在樓下的starbucks跟朋友聊天,好奇之下,我看看對面的人是否我認識的。當我看到那人的背影時,我立時呆了……這高挑瘦削的身形,這種裝束,這種動作姿態,加上是那個師兄的朋友……是他嗎?不會吧?然而,無論我怎樣想盡辦法,我始終看不到他的臉容……哥哥見我古古怪怪的,問我在幹什麼,我說:「好像見到熟人了。」熟人……我竟這樣形容他,真好笑!

逛過樓上的店舖後,我們再次回到starbucks那層,師兄和那人都已經離開了,我不禁告訴自己:「一定不是他!」是自欺欺人?還是我對當時那件奇事仍充滿信心?沒所謂啦!反正我已沒機會證實了。

逛過了街,我獨自乘巴士回家,才赫然想起:我明天要上班了……

算啦,小嵐!還是收拾心情,努力工作吧!

Responses

  1. 放鬆心情, 偶然遇上了, 是驚喜, 感謝神; 即使遇不到, 也不要失望… 否則, 每天這樣"期待"著, 日子怎麼過? 我心愛的琬羲, 我不想你變成長頸鹿啊~ Relax!!

    扮學生的你, 今天快樂嗎?

  2. 今天嗎?可以啦!因為見完常額教師,又要見NET,於是朝930晚530,很累呢!

    然而,引擎啓動了,日子都好過了點。謝謝關心。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