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19, 2007

直接

……不如直接拒絕我吧!

Responses

  1. 這兩天天色不太好,莫非也代表著你的心情?

  2. digitalabc,心情好與不好,又豈是一、兩天的事?

  3. 對「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」,暴風雨過後還是會雨過天晴嗎?
    今個星期起要早點睡,不然下星期開會那幾天像小學生開學般「失眠」。呀,還有明後天要扮鬼扮馬的interview呢!

    在晴朗的一天出發!最後送首歌給你吧!

    藍天與白雲 古巨基

    曲:桑田佳佑 詞:古巨基

    如你發覺世界像太灰沉
    滿是愁雲沒吸引
    每每在命途遇困
    心在抖震
   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
    到處縱是太灰沉
    你別垂頭在抖震
    每每世事難盡興
    求別要
    愁著臉來渡一生

    * 滿載你心坎 Woo
    那是藍天與白雲
    滿載了歡欣 Woo
    我想心裡真有真有
    無窮快樂可發生

    你說世界太灰沉
    滿是愁雲沒吸引
    每每在命途遇困
    心在抖震
    無助叫喚帶傷感 Woo
    我說縱是太灰沉
    你別垂頭在抖震
    每每世事難盡興
    求別要
    愁著臉來渡一生

    REPEAT *

    天上有 無窮的幻變
    縱是變 縱是變
    熱熾的心也是溫暖
    就算天上有 難明的幻變
    在你心中的天空 始終會有 晴朗的天
    Woo Oh Oh

    REPEAT *

  4. 多謝你,真的。然而,你……你讓我有點害怕了……

    你是誰?我們應該是認識的,是嗎?

  5. 好啦,答「是」,要不然你今晚又睡不著

  6. 既然答「是」,就更應報上名來啊!你是陳先生的太太,是不是?

  7. 嗯…?陳先生的太太????????
    名字,你自己猜猜看,要動動腦筋啦,要不然腦袋會生蟲,hahahahahahaha

  8. 這……我怎能睡得著?

    你是喜歡陳奕迅的女孩,對吧?

  9. 呀,你這樣說令到我也害怕和擔心呢!
    非也,為何總覺得我女的?

  10. 男的?還要知道我下星期才開會?你是誰呀?呀!!!!!

  11. 總之不是壞人
    好了,快樂的時光好像過得特別快,不一會要睡覺了!

    Good Night早睡早起身體好!

  12. 你……goodnight.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