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21, 2007

失望而回

晚上,到了網球場,開始打了不久,就下起雨來了!我們唯有急忙收拾起東西來。期間,我忍不住說了一句:「還以為可以打打波,讓自己開心些……」
這時,kitty問我:「妳不開心嗎?」
我呆了 — 沒想到這都會有人回應的。阿思這時猜度說:「是快要開學了,所以不開心嗎?」
我立即笑說:「唉!假期過得真快!」心想,她說這話真合時!

……雖然打不成波,掃興得很,然而,回到家中,我才明白這是場及時雨,是天父應允我早上禱告的安排!What amazing rain it is! 縱使有點傷感,但我仍感恩的。

仍感恩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