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23, 2007

誰曾應許

誰曾應許 一生不撇下我
每段窄路 誰陪我去走過
誰還領我 於青草恬靜處躺臥
豐足恩惠比海沙更多

誰曾應許 天天看顧著我
晝夜眷佑 連頭髮也數過
誰還以愛 驅走心裡懼怕怯懦
哪懼路途捲動著旋渦

因祢是我主 我避難所
我盾牌和詩歌
祢是我的高臺 我隨時幫助

來吧用信心 讚頌和高歌
祢永在我心窩
唯祢有永生江河
除祢以外不倚靠別個

我究竟算甚麼 神祢竟這般顧念我

感謝天父,除了因為祢了解我的所有,連我的頭髮也數過外,更因為祢連孩子那微不足道的需要都看顧!星期二晚上的雨露,不但灑在我的臉上,更灑到我的心田上了!祢說:「你們禱告,無論求什麼,只要信,就必得著。」(太21:22 )祢的話和恩典沒有落空,我確切地經歷了!然而,能這樣經歷祢的同在,全是祢的恩典!

當天抬頭看到那小雨落下來的景象,將永遠印在我的腦海中 — 感謝祢。

Responses

  1. 小嵐似乎已想通了一些事情?

  2. 如果說想通了,倒不如說天父親自告訴我了!

    然而,我還有一事想不通:為什麼你要這麼神秘?

  3. 小嵐天空也是神秘莫測的。

  4. ……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