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23, 2007

恩典太美麗

由於答應了在姊妹的婚禮上獻詩,今天我六時就回到教會和其他人一起作第一次練習。新娘選了《恩典太美麗》的婚禮版,雖然這次練習的時間不算長,但大家的聲音似乎都挺和的,而且亦很有默契,唯一使我不安的,是他們希望我和另一弟兄清唱最後一句……我不安,因為:
1.《恩典太美麗》最後一句是很高音的,我不是每次都能拿揑得好。
2. 我向來都是怕羞和沒自信的人,即使他們聽過我們清唱的效果,覺得滿意,但要我一把女聲「出現」在所有賓客面前,我一定會失手的!這已有先例可循了。
所以,希望他們可收回承命……

練習過後,我們正式團契了。今天在小組內的討論,自己投入多了,大概因為那場雨吧!真神奇!

無論如何,能夠再次平靜地投入主內團契中,我感到很高興。而且,我更有新的發現!

「為什麼看見你弟兄眼中有刺,卻不想自己眼中有梁木呢﹖你自己眼中有梁木,怎能對你弟兄說: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﹖」(太七:3-4) — 都是聖經說的好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