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26, 2007

開心點!

下午去了打網球,臨出門口前,友人著我要開心點 — 他今天這樣說,也蠻合時的,哈!

到達球場後,發現原來同場只有六人,我們幾乎不停的打了兩小時,運動量十分充足,加上這次打波,我和芷君都發現大家的球技進步了不少,連教練都覺得我們穩定了很多,所以走的時候,感覺特別滿足和高興。

離開了球場,我們到OK去,想再喝點東西,在那兒遇到教練。當時他正和他的朋友一起喝東西,他見到我們時,就立即介紹我們給他們認識,還說了點讓我們怪難為情的話……之後的情況更為古怪,甚至可以用誇張來形容!於是,喝了手上的飲品,我們就匆匆離去了。離開的時候,我再次想起在打網球期間,其中一人都經過我們的球場,教練就立即介紹我給那個好像都是教練的人兄認識……

平日教練嘻皮笑臉的,沒想到他竟把我們剛剛完成網球初階課時說的戲言都記在心上,還真的會把握機會實行出來!更沒想到,他竟以「賢良淑德」來形容我,哈哈!

之後,我和芷君到了油麻地的熊點cafe,吃了一餐豐富的晚餐 — 正如我跟芷君說的,原本空虛的一天,都因打網球和這豐富的一餐而變得完滿了!

快樂,其實可以很簡單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