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27, 2007

傻小子的夢

近來聽karry的《愛過一場》,讓我想起了這幅畫:

第一次見到這幅畫,是在year 1上literature時。當教授告訴我們主角是誰,他的位置所在,那人的夢想和結局時,我不禁慨嘆起來 — 畫家想表達的,雖然我不願意承認,但卻是不爭的事實!而且,當日子久了,自己的所見所聞越來越多時,我就更加不能否認它。

悲觀的我,有時甚至會覺得自己跟他無異!不過,太陽從來都未曾發現那個傻小子……
事實上,傻小子從來都未當過真正的主角,就算在這畫中亦如是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