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八月 30, 2007

人家的三叔

ben榮升三叔了!看著他本來沒精打采的,到後來因為談及他的姪兒,他大嫂懷孕歷程給他的啓示,和發現他姐姐會被稱為姑媽而臉泛喜悅,我就發覺他真的很愛家,於是不禁會心微笑起來……淑儀和她媽媽所說的真是所言非虛!

不過,突然之間老了一輩,換轉是我就不太想了!!!正如我不想淑儀的bb叫我做姨姨一樣啊!幸好哥哥還沒有紅鸞星動的跡象,否則……慘了,慘了!

……說起哥哥,他們好像又復合了……都不知道是第幾次了!說不擔心嗎?倒是不可能啦!況且,老實說,我真的不喜歡她對我哥哥呼之則來,揮之則去!希望她這次真是想清楚才再跟哥哥一起……

Responses

  1. 好男人!好男人!好男人!我支持他!

  2. 知道了!知道了!知道了!人家的媽媽!

  3. 真的,讓我10月見他時…如家齊同行,我會小心行事,免…意外。
    無論如何,我的小寶貝也會叫你姨姨的。

    現在我開始祈禱!!!我很心急,快10月啦!

  4. 姨姨……

    無論如何,謝謝妳!

  5. rita,我看過妳的留言了,謝謝妳的關心!只是題材有點敏感呢!所以沒把它顯示出來。

    關於那件事,其實都不是妳想像中的那樣,也許妳可以問問淑儀,又或者我們有機會見面再詳談吧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