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6, 2007

累得很!

是不適應全日上課嗎?雖然已刻意穿了較舒適的鞋上班,但放學後,雙腳仍很酸軟,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人都呆滯了!回家途中,我更在短短五分鐘的小巴車程上睡著,幸好在快下車時及時醒過來,才不致睡過頭,進了船塢!

由於太累了,最後還是沒有返團契,shirley問我怕不怕又不夠出席率……又是出席率!!!我不想理會它了!

現在我的頭痛得很呢!幸好今天已是星期四,還有一天就放假……還是好好休息,明天努力工作吧!

Responses

  1. 小嵐:
    都說過要早睡早起啦,現在是「假期候群症」了…
    或者唱唱k鬆下

  2. 老友,我也很疲倦,但盡量黃昏時小睡。
    我星期六也要返工,我的同事問為何狂開會,連今星期六也開!!!
    我可能近日去睇「袋」,你幾時買?

  3. 淑儀,由於急用的緣故,我已買了袋,但如果你想看袋,也叫我一起去啦!

  4. 唉, 原來放了一個開心的暑假是可憐的… 因為, 我怕我一個月也未能夠適應啦, 我好懷念我那快樂的暑假啊! 經過這幾天的辛苦後, 我直情想同Ivan講:"娶我啦, 我退休喇!" 哈哈哈~
    老友, 大家一齊努力啦…
    教書, 是辛勞的工作啊!

  5. 哈哈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累了!

    不過rita,妳都好吖!起碼妳有說這話的對象,我嘛……能跟誰說呢?

    還得「頂硬上」吧……
    大家都努力啦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