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7, 2007

有啲嘢……

晚上到melody家,為alison和wilson的婚禮獻詩作最後一次練習。期間,阿詩和阿傑如常地針鋒相對 — 不!與其說是如常,倒不如說他們的狀況越演越烈,已到了白熱化的階段!在他們對峙期間,我不禁跟身旁的steven說:「怎麼說?通常像他們這情況,再發展下去,就會……」
「中招囉!」steven接了下去。
我大笑了,說:「那麼我們靜觀其變吧!」

走的時候,我跟alison和wilson同行,說起這事來,他們都有這同感,亦同樣期待事情的進一步發展 — 原來大家都看在眼裡了,哈哈!常言道:當局者迷,旁觀者清,就是這麼一回事!

然而,在同一個晚上,從大家對我跟哥哥通電的注意程度,到後來……我同樣覺得有點不對勁……

回家後,收到melody的email,她逐一多謝我們的到訪,並說她今晚感觸良多。對於我,她說:
Sandy: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nd suggestion in our group. Your laughter really reminds us about the joyful life in the Lord.

Joyful life in the Lord…?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