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18, 2007

開心大使

今天,芷君沒來打網球了,使本來若有所思的我更加不想打波!明明走到了更衣室門口,心裡還在猶豫,但由於在門前碰到了kitty,感覺有點後退無門了,唯有更衣打球去……

雖然不太集中,但我今天的表現總算中規中矩,除了有時候就是烏龍了些……有好幾次,wilson都因我的烏龍和「趣怪」行徑大笑起來!我禁不住問他:「你笑什麼呀?還要笑出聲來!?!」
wilson繼續笑著,說:「你是我們的開心大使嘛!常帶給我們歡樂啊!」
「……」
於是,他取笑我的笑聲和「開心大使」這稱號,在今天晚上出現了好幾次,我都已經不想理會他了!

有誰知道,今天開心大使早就什麼都看不見、聽不到,只一直擔心著、想著……?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