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19, 2007

懵到暈

昨天晚上回家時,收到球場的來電,原來我忘了交還更衣室的儲物櫃鑰匙!真不好意思!於是,我今天放學後就再到球場,把鑰匙交還了。

經過5號場,我見到kitty,她問我為什麼又出現了,我便如實告之,她說:「早知我提妳還匙啦!我應該要提妳的啊!」
為什麼她會以為這是她的責任呢?也太過了吧?於是,我說:「才不是呢!……算啦!反正我就是來還匙了……」

還過了匙,跟她道別後,我把她的話重溫了一遍,心中不禁這樣回應著:「怎會關妳事呢?問題在我啊!……真是的,怎會懵成這樣子?」想著想著,覺得累透了,於是截了的士回家 — 原來司機趕著交更,車子開得很快、很颷,使我有點暈眩的感覺,有一陣子,我還以為我會吐呢!

這次真是自討苦吃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