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23, 2007

一個人在家不好

今天媽媽本打算和爸爸到伯娘家探望的,但爸爸推辭了,要明天才去,媽媽有點大惑不解,想問明原因,爸爸卻答了些似是而非的答案,我不禁笑了,說:「我知道!因為今天我在家,所以爸爸不出去了!呵呵!」
被我揭穿了,爸爸就忍住了笑,對媽媽說:「留她一個人在家不好嘛……」
聽到這裡,我不禁汗顏,嘀咕著說:「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……」

爸爸的想法,我明白的,說是不放心,其實是想一家人在家中的感覺吧!真是的!這種話很難說出口的嗎?卻偏說了些古怪的話來了……男人!!!

縱然如此,我的心還是甜的 — 這就是我的爸爸了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