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24, 2007

放假

今天,回到學校,看了看校曆表 — 現在才九月尾……時間怎麼過得這麼慢?很想給自己放個假啊!然後到別的地方走走,安靜一下……這大概是我的聖誕症候群提早發作了吧!

想著想著,發現原來在眾多假期中,唯獨聖誕節是我最想到外面走走的,仔細想想,這大概是從那時開始的吧?

那年,我過了一個很快樂的聖誕,我們會和一大群人一起做薑餅屋,唱聖詩,玩pictionary,熱鬧極了!記得我在走的時候,還哭成淚人了!之後的聖誕,雖然已物是人非,但我都會很想到外地去走走,不是想懷緬過去,倒是有點受不了這城市的五光十色、它的繁華了!看著人們一張張興奮狂歡的臉,感覺十分古怪啊!

去年,阿碧陪我一起外遊渡聖誕 — 我們雖然認識了十多年,但一起外遊還是第一次呢!在幾經篩選後,我們選了北京為目的地。它是一個聖誕氣氛不太濃厚的城市,即使跟阿碧夜遊酒吧區,感覺仍比在香港寧靜、舒服。在平安夜的凌晨,她弄醒了熟睡的我,給我送上了聖誕禮物 — 大概她都未必知道,我是何等的感動!觸動我的不是那份禮物的內容,而是她對我的了解和心意!當然,到了現在,觸動我的還有一點點別的原因了……

很想聖誕快點到啊!讓我可以到外面走走 — 到哪兒去?我不知道……
總之,很想好好休息一下……

九月尾……那計劃在未實行以前,可能已經要夭折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