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九月 30, 2007

坦誠相告吧!

已經是晚上八時多了,從早上看到那兒的留言一直到現在,都沒有太大的情緒波動,沒有憤怒、沒有傷感,只是有點莫名其妙和驚慌 — 畢竟這種事發生在自己身上,也實在太不可思議了!倒是生平第一次碰到這種事、這種人啊!她是誰?我不知道,但整件事就是很古怪!

朋友們有些send了sms、有些致電來了,都告訴我可以怎辦 — 她們對我真好!無論如何,我想我總得把事情弄清楚,雖然我知道在弄清楚的同時,自己都需要「和盤托出」……可是,如果不這樣做,我真不知道還可怎樣啊!

或者,這件事的出現對大家都是一件好事吧!讓大家都別再胡里胡塗下去了……我現在只希望事情可快點明朗化,好讓自己有個決定,更不希望這件事會傷害到任何人,尤其是他 — 這是我最不願意看到的……

這陣子都不知怎麼搞的,怪事連連……天呀!!!

Responses

  1. 你是哪個生肖?一定是「犯太歲」。不怕,對朋友做下善事($$$$)便可化解的,別無其他方法了!

  2. 哎呀!你這朋友怎麼搞的?當然是由朋友湊錢給我做做法事啦!

  3. 我同意琬之講法!
    淑儀, 我和琬羲是同一個生肖的… 所以, 你應該請我們吃餐飯啦! 你是有福氣之媽媽, 可以把好運帶給我們, 呵呵~

  4. 贊成!Yeah!!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