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2, 2007

朋友,一起努力吧!

晚上,沒有去打球,原因有很多,反正就是沒打,球拍都留在學校了。於是,放學後和友人小聚,說著說著,原來大家都因近來的心情而無奈了,也詫異原來彼此的價值觀是這麼相近!雖然,有這價值觀,路是較難走的,然而,既然它是好的,我們就都一起持守吧!

回到家中,在msn碰到老朋友……雖然當中有很多曲折,但除了老朋友這字眼外,大概都沒有更適合形容他的了!我把我的狀況告知他,於是,他很有耐性地替我慢慢分析,並提出建議來,聽著聽著,我的心情都稍為舒坦了。

……那差不多八年的時光,大概就為了造就這純粹的友誼吧!這樣算起來,我算是賺了!希望他都覺得我這朋友交得過啦!呵呵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