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5, 2007

兩顆溫柔的心

今天一回到學校,就見到阿珊在我們這邊的教員室,還在吃杯麵了!正想笑她這幾天像搬了大本營時,她就走了過來問候我 — 原來,這幾天我在教師早禱時魂不附體的表現,她早就看在眼裡了,一直都想前來慰問我,只等一個機會!

很感動啊!我喜歡她!一直都喜歡她!從四年前在洗手間碰見她,她捉著我雙手,安慰我、聽我哭訴的那刻,一直到現在 — 她是那麼善解人意,那麼溫柔體貼!

在看著她的那一刻,我突然想起昨天鄒sir半開玩笑的問我為什麼總是低著頭……他們呢,真是使人羨慕的一對啊!

像我這個傻孩子,能有這麼多值得交的朋友在自己身邊,當中有比我年長的,有同齡的,也有比我年紀小的,他們都對我好、都愛護我,我還有什麼話好說呢?

謝謝你們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