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6, 2007

不要再病了!

今天被編了要出席一家長講座,然而,我看過了整份備忘,除了出席者一欄有我的名字外,我根本是沒有任何工作崗位的!回校後,我到了禮堂,miss poon正覆述一次各人的崗位,當她見到我時,她很用心的看了備忘一遍,然後說:「啊!妳……哈哈!就坐著吧!看我們有什麼遺漏了就幫幫忙啦!」……嗯……好提議!!!(……)於是,我就這樣坐了整整兩小時,還幸講座的內容尚算不錯,否則……算了吧!

可是,我忘了自己這陣子比以前怕冷,星期五那天又把向來放在教員室的外衣拿回家了,今天坐在禮堂時,實在是冷得很,現在還有點作病的感覺啊!

……我這人真是!總不懂好好愛錫一下自己的……

晚上,跟阿碧到葵芳食晚飯,在討論某事期間,我們發現大家都越說越大聲了,好像在吵架似的,於是,我們都不禁笑了起來 — 這,大概是受那兒的侍應影響吧!而且,今天阿碧說的話,其實她都已說過很多次了,大概她都有點「勞氣」吧!……對不起!之後,說著說著,我才記起原來我上星期都有跟她和karrie見面!我竟能完全忘了,實在說不過去……這個星期,到底我是怎麼過的?太過份了!

回到家的樓下,一走進大堂,發現電梯的門剛關了,我還試試跑過去,看趕得及沒有,但最後還是來不及把它停下來,那跟我蠻熟絡的管理員見狀都笑了,說:「哎呀!就差這一點點!」對,就差這一點點……差之亳厘,謬之千里,自古亦然。

是錯過了嗎?不盡然!要找到我,有十萬種方法……所以,如果最終還是沒答案,就是答案了 — 她說得對,不應猜測其他人的處境,替任何人去想,自己更不應想得太過,應該看擺在眼前的事實 — 這一次,我一定會把她的話牢牢記著,更會記得自己對她說過的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