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7, 2007

塔門行

今天,我和好友跟一群人到塔門去了。我們一行18人在黃石碼頭上了船,大概20分鐘左右就到塔門了。甫下船,覺得它跟大澳很像,很有漁鄉的氣息,然而,當我們越走越深入時,我就發現,其實這漁鄉早就沒什麼漁民居住了,留下來的都是老人家和在那兒開舖的人,大概年青人都已經遷徙至城市居住吧!之後,我們到了石灘,又在山坡上嬉戲,感覺蠻舒服的!

在山坡上,我們能極目遠眺大鵬灣,海天一色的,實在不錯!可惜的是,由於附近地區颳颱風了,以致香港這邊的天色都不太清,否則一定更加美!期間,我見到一家三口在放風箏,情景十分溫馨啊!所以就把他們拍下來了……很希望自己都會有這樣的一天啊!然而,現在自己只像下圖的風箏一樣……

在山坡上逗留了一段時間,我們就再起行,環島走了一圈,然後,我們就在其中一間茶室坐了下來,大家都不約而同的叫了凍檸樂,老闆娘就這樣一下子落了十二杯凍檸樂的單,結果,他們得立即從貨倉內多拿了幾個檸檬,並匆匆的補充了冰塊,好弄足夠的飲品給我們,我們當中有一些人的杯是擠滿了石頭般大的冰塊的,十分好笑!

六時左右,我們就上船回程了。在這旅程中,雖然行程沒什麼特別,但能跟大自然接觸,影了一些使我動容的照片,並和一大班人有說有笑的,真的很開心!在回程的路上,有人還擬定了下次旅行的大計……真能成行嗎?很期待啊!

Responses

  1. 我也覺得,今天真的很開心啊……
    若果能夠再有機會一起去玩就好了haha

  2. 去郊外,心情往往也能放鬆,人也變得開心點。所以我住在郊外。

  3. 我……都住在半個郊外的啊!呵呵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