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10, 2007

回首

上星期,姑媽就已經約我今晚和ivy、關和celine食飯了,那時我見自己不太精神的,就說這星期才覆她。今天,我還是拒絕了她,但她仍邀請我食tea去,我見她再三邀請,不好意思推辭了,就索性約ivy媽一起去,免得她對我「關心」得太多……

食tea時,姑媽說起她在五年級找尋名牌的經過,作了這樣的一個結論,說:「有時候,有些東西,如果我們故意的去找,總找不著,然而在不經意的情況下,它卻偏出現在眼前了!哈哈!像找伴侶一樣呢!」

她這樣一說,讓我想起辛棄疾的《青玉案》,還有中學時miss hui說她跟她丈夫相愛的經歷,於是,我又佻皮起來了,說:「可惜,當我驀然回首時,我看到的是……雪櫃!!!」

她們聽到這番言論,都笑了起來,於是,二人都懷著愉快的心情離開那食店了。
至於我……

Responses

  1. 誰說過命運沒法躲避 任何情形或距離
    真正愛你的總會找你 愛理不愛理 懷念與忘記
    同樣不需花費半點心機

    (讀白)你係度搵緊我 我係度搵緊你 其實大家就係身邊

  2. 在玩猜謎語嗎?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