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10, 2007

我的好友

作曲:梁漢文  填詞:黃仲凱  主唱:劉浩龍

瀑布這樣說 就算跌像千億公斤失重
就當喘息谷底中
白雪這樣說 熱烘烘亦總會有天失寵
戀曲在雪地要窩心 要靠些冰凍

就連螞蟻亦有膽色赤足走路
巡迴世界拼圖中 留下記號

*我的好友 若你回頭 仍一切依舊
 我也不保證未來想要的便有
 我的好友 若你抬頭 看到星遠天厚
 後日想不想我陪你看白晝*

沒有這陣雨 沒看到被苦水沾濕的你
白裡透出的質地
別怪你是你 大雪裡樹枝也要撐得起
把生命細味 懶得管哪裡不景氣

就連螞蟻亦有膽色赤足走路
巡迴世界拼圖中 留下記號

REPEAT**

後日想不想我陪你看白晝

Responses

  1. 想哭就哭吧…
    但哭完要提醒自己…
    世事豈能盡如人意?
    不是你的問題啊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