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12, 2007

沒了……

終於,我的pocket pc還是壞了。沒了它,我就沒了一本聖經、一個中原地圖和一本有提示功能的記事簿!這幾天,我都嘗試找pocket pc,但找到的都是舊model(包括我壞了那部),現有的都是pda phone。pda phone嘛……價錢不平,而且我對現在的電話很滿意,不需要多一部電話啊!然而,每當我想起沒了它後,我需要揹出街東西的重量,加上我這路盲的「特質」時,我不禁著急起來了!只好找些價錢便宜的看看啦!

看過htc touch,勝在夠薄,手感不錯,基本功能都齊全,但內置mb數較少,也看過一些forum,聽過sales的介紹,知道它很慢,然而,他們說的慢……到底有幾慢?在什麼情況下會慢?我實在摸不懂啊!有兩個不同公司的sales都介紹htc的p3600,說它較快,內置128mb,又有gps — gps嘛……我要行山時才用得著啊!而且,價錢還……嘩!

……如果可以知得清楚點就好了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