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13, 2007

今天仍要如常上班,真的很累!從坐上地鐵一刻起,到下車那一刹,我都是合著眼睛,處於半睡狀態的,車上都擠滿了為慶祝新年而過海聚集的印尼人,而我,卻要趕著上班去了,天呀!

今天學校為我們預備了水和三文治,學生會理事在拿三文治給我時,我向她們撒了嬌,說:「我可以選擇的嗎?」
joeys聽了,立即齊聲說:「妳就可以選,其他人就不可以啦!」聽到她們這樣說,我不禁笑了出來,說:「太好了!」並拿了一份吞拿魚三文治進課室 — 老實說,被學生簇擁、愛戴著的感覺真的很好、很甜!然而,教育卻不只為了這種滿足感……算啦!

工作了半天,我們一行人到了酒樓午膳去,本來以為早點到就可以避免跟大人物同坐,想不到……唉!吃了一個沉默的午飯,我就更睏了!幸好,期間接到友人的來電,談及……這雖然算不上是天大的好消息,但我卻因她這事而高興了,呵呵!於是,在出旺角的路上,我都禁不住笑了出來,shirley和ivy都問我幹麼無緣無故在笑了 — 無他,替她開心而已!希望之後的路會越來越康莊啦!

出了旺角,跟友人會合後,我們就一起唱k,她竟刻意點了那首歌!!!聽著聽著,我不禁會心微笑起來,同時發現友人正在留意我了!她的心意,我當然明白,而且,想這樣對我說、鼓勵我的,都不只她一個……

我笑了,我真的笑了……為什麼?

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