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16, 2007

今天以後……

這兩天,翔哥哥的話不停在我的腦海中浮現……他提議的對,只是,實情比他聽到的複雜得多了!哪有這麼容易?容易的路嗎?不是沒有,問題是……唉!

之後的路,到底應該怎麼走?

他說,他一直都覺得我是個有夢想、自尊心強、堅韌的女孩,這點是我們最相似的地方,所以我們才可以從小玩到大,才可做到彼此沒有芥蒂的好朋友。正因如此,他才明白為何我會有那種想法,並說如果換轉是他,他都會這樣 — 他所說有關我的特質,孰真孰假,其實連我自己都不太清楚!不過,的確除了他以外,沒有人會見識過我小時候鮮為人知的一面了……呵呵!

無論如何,他的認同總算讓我找到一點共鳴。

那天臨走時,他著我多致電給他,多跟他談談這方面的事 — 大忙人,別說笑了!不過,哥哥,多謝你。雖然你常說自己是獨子,不大會照顧我這個妹妹,但其實我覺得你已做得相當不錯了啊!我反而覺得我這作為妹妹的,當得不是太好呢!

今天以後,我應怎樣?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