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23, 2007

還是累了

這陣子怎麼這樣累了?過去那三天假期,我已經當了不折不扣的睡公主,睡去了大半個假期,但我仍是累不堪言的!今天改過了簿,備過了課後,精神稍一鬆懈,就忍不住要伏在桌子上休息了……真的很累啊!是因為昨晚在書桌前待久了?是近來想得太多嗎?還是病仍未好?我都已經分不清楚了!然而,即使真的未病好,我都不會再看醫生了 — 整天都在看醫生,要不就是吃著五顏六色的藥丸,要不就是喝苦茶,實在不耐煩啊!大概我這人乖得太久,也聽話、順服得太久了,又開始想逃走、想反抗、想撒野,不想委屈自己吧?!昨天才喝了同事「陪罪」送上的檸檬茶,這兩天上班時,雖然我沒有付諸行動,但腦海裡總是湧現著香噴噴的豬柳漢堡、香口的薯餅和使人愉悅的熱朱古力!

上第九節課時,學生好奇地問我為什麼這麼熱還穿著長袖外套,那人細鬼大的louis說:「一看miss wong的樣子就知道她病啦!」我有點沒好氣,只繼續上課了。然而,下課後,心裡想了想,其實都不算很冷吧?不過,被長袖外衣包裹著的感覺真的很溫暖,很有安全感啊!這大概才是我真正需要的吧……

也許,我真的很累,也有點心亂如麻了,竟然寫得如此辭不達意……

Responses

  1. 今年真的很疲倦!我和我的同事也覺得很辛苦,大家也沒想過過了外評也咁辛苦。
    我更加辛苦,因…肚子越來越大!我很想休息呀!

  2. louis=香X文

  3. 別耍我了……

    你是誰?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