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25, 2007

騙子!!!

雖然口硬說不想看醫生,但見今天喉嚨都開始感到不適,實在不能再跟自己鬥氣了,唯有放學時看醫生去。這次,郭醫生說要再加一支咳藥水,我立即變了樣,並發出古怪的嘀咕聲音來,他不禁笑了,說:「這藥水很好啊!其實現在的藥水比從前的好飲多了啦!」
我扁了扁咀,說:「誰叫我病?沒辦法啦……(他又笑了。)別告訴人家我是教書的……」
聽到這裡,郭醫生不禁哈哈大笑起來,說:「這個沒有關係的,呵呵!」
……
臨走時,他再三的(真是再三的啊!)叮囑我要戒口,不要再吃煎炸的東西和喝凍飲品,我不禁笑了出來,就走出他的辦公室了。要是他知道我之前兩天都犯了規,不知道他會如何回應呢?哈哈!

其實,在公餘時,我仍像個不折不扣的「大細路」,呵呵!

上車後,我服了第一次藥,喝了藥水,我發現……郭醫生是個大騙子,藥水又甜又澀的,難喝得要命啊!!!

往診所前,ivy媽再次提醒了我……我會記得的了,不然,我都會在腦海中多「溫習」今天我們說過的,並付諸實行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