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28, 2007

花木蘭

由於睡得不好,今天一早就醒來了,於是上了網,做了個小測驗,看自己像哪種故事/傳奇人物,得出結果如下:

■ 傳奇角色

女中豪傑花木蘭

性格特質

【衝鋒陷陣,勇往直前】 代父從軍的花木蘭,憑著過人膽識征戰沙場,可以說是「巾幗不讓鬚眉」,成爲當之無愧的女中豪傑。

你就像是不受傳統約束的花木蘭,「輸人不輸陣」的好勝性格,是促使你勇往直前的動力。不太在意一般世俗的眼光,言談間流露出自信想法,對自己的判斷與能力相當有信心。

專屬於你的愛情童話

你欣賞~ 【尋找寶藏的航海英雄辛巴達】 風度翩翩,反應機智幽默的人氣王,通常最能吸引你的目光。所以,歷經大風大浪的航海英雄辛巴達,與你最速配!

愛情模式

在兩人互動關係上,你經常處於强勢、主導的一方,甚至可能在無形中忽略了對方的感受。(這個…….不可能吧?!)

不禁想起昨天友人對我說的一番話:「你都唔發覺自己其實可能係一個好自我的人……」

類似的話,我記得中五時必必都對我說過,直至今天,他是第二個這樣對我說的人。「可能」……其實他都太客氣了,哈哈!

雖然我看起來很柔弱,說話不會很大聲,待人接物是尊重且有禮的,但我的確是很自我的一個人。因此,我會有很多心事,有自己的一套想法,很保護自己,也很固執 — 這些,在翔哥哥的眼中,卻成了我堅韌力的來源了……

這,固然和我的成長環境有關,但我明白,我也不能把責任全然歸咎於自己的成長環境而任由我的「自我」盲目膨脹的!所以,從今天起,我會常常提醒自己,不會只躲在自己的象牙塔裡,多聽取別人的意見,從而做得更好。當然,最重要的,還是回到神面前,謙卑虛己,順服衪的指引啦!

不過,親愛的朋友們,請給我多點耐性好嗎?我的單純在很多時候都會變成愚拙,所以,請多多包涵。

經過跟友人們的多番對話,加上近日的反覆思量,我大概知道之後的路該怎麼走,也有點決心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