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29, 2007

還不是女孩子嗎?

今天很早就回校了,同事還問我是否失眠……才不是呢!昨晚為了搶救電腦,免得媽媽翌日回家時電話轟炸我,我一時左右才睡啊!今早還得一早回校,把未完成的ppt弄好……唉!

阿珊讚我厲害,說我竟會自己format電腦……其實現在要format電腦,已經容易很多了!不過,我還是忍不住呻了一句:「妳不會明白的了!妳什麼事都有人幫嘛!」

……已經很多年了!從前是一個路盲、電腦盲,遇上這些方面的問題,我都會問米高,從找會考試場,到砌機,很多事情都由他替我一手包辦的,直至他出國了、我們分手了,我就得自己處理這些事情,從學看config,到去黃金砌機,再到之後處理種種電腦問題,我都得自己辦妥 — 不然,還能靠誰呢?我總不能常常麻煩朋友吧?

至於方向感嗎?嗯……雖然我是基督徒,但我覺得自己星座描述我這方面的情形還真準確的 — 我是天生的路痴,所有的路在我看來都是一樣的,卻又喜歡抄小路,以為總能快點到逹目的地,誰知卻跟目的地相背而馳了 — 這種「特質」,儘管我怎樣努力去改,仍是改不了的,哈哈!於是,後來我特意在pocket pc中安裝了中原地圖,好叫自己不那麼容易迷路,不過,現在嗎?……還是不要去陌生地方好了!!!

縱然我很努力的照顧著自己,但在遇到問題的時候,我仍然希望自己像阿珊、像阿鳯!

我的確累了……如果現在正是對的時間,希望我會遇到對的人……

今早碰到跟教練學網球的德國人,匆匆地和他聊了幾句,臨走時,他說明天見,我還有點疑惑,想著想著,才記起原來明天是星期二了!就這樣,過了一星期……上課時,我對學生說我們又快要考試了,alice還說了句:Time flies!

對,時間都在過去了,都過去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