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月 31, 2007

遠景

今天是教師發展日,我仍像平日返工的時間起來,到銅鑼灣和鍾姑媽吃過早餐後才回校 — 可以好好坐下來,輕輕鬆鬆的吃一頓早餐,雖然得早一點起來,但感覺仍很舒服的!

回到學校,得聽一連串的講座,最喜歡的是曾繁光說那個,也許因為我對他說的題材有興趣吧!而且,我覺得他的確有點講者的風範啊!

之後幾個講座,大概都是講述一些舒展的小型運動,還有平日正確的站立和坐姿等等,不過,要分三部份來說,是否太多了?最好笑的,是當阿珊發現第二個講者看起來「年青有為」,又會說笑,就不停地回頭看我,向我打眼色,就連蔡蔡都回頭對我說:「他都幾靚仔啊!」
我心想:「與我何干?」
……已經是本學年第二次了!當同事們留意到有他們覺得ok的男仕時,就有這種古怪的行徑,先是學期初張sir問我有沒有看中中學部的新同事,繼而是這次!!!最好笑的,是我根本沒有留意到他們所說的那些「目標人物」啊!
講座後,阿珊還對我說:「哎呀!真可惜!他已有老婆和女兒了!」我真沒她好氣!只笑笑便算了。
之後,shirley忍不住對我說:「怎麼呀?她們覺得那人很好嗎?」
「……我想是吧……不過,如果我看醫生,我尚且不會選這種醫生來看!更何況……!!!」
「就是啦!太浮誇了!」
「哈哈!我們的看法真像呢!」
不過,仍是那句:各花入各眼吧!

放工後和阿恩到太子逛了一會,再和阿碧食晚飯,然而,我們的話題都離不開……阿碧甚至聊起日後幾個人一起唱k的「遠景」來,這使我想起友人談及的另一個「遠景」……哈哈!或許吧!

Responses

  1. 我好想去太子的花墟和去下 cafe.

  2. 想去的時候叫我陪妳吧!等妳,人家的媽媽!

  3. 我想呀,但太忙了!我連午睡也不能,何況…賞花!

  4. 不要緊!我有的是耐性!等妳啊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