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1, 2007

累死了!

今天一早起來,頭痛得要命!爸爸著我吃了必理痛才回校,但我見還未吃早餐,怕自己受不了,唯有等吃過早餐才服藥。才走到家樓下,就發現天氣真的冷了,可是,我又沒帶外套出門口,只好加快步伐返校去了……

還是本年度第一次啊!覺得回校是這麼溫暖的一回事!我一回到去,就穿起留在校內的外套,然後徐徐坐下,吃著熱烘烘的早餐,身體才慢慢暖和起來。

中午時,張sir剛上完課,回到教員室,就一如平日的看我在不在,我立時起了戒心,說:「我……在呀……」
以為他又想把冷氣調大一點啦!怎料,他竟說:「嘩!這兒很冷呀!妳不覺得嗎?連我都覺得冷了!妳怎麼不把室溫調高一點呀?」
我有點詫異呢!立即回應說:「我穿了外套嘛,哈哈!」老實說,即使真的覺得冷,整天都要其他同事遷就我,我又怎好意思呢?不過,他這樣一說,我倒覺得更加不好意思了 — 實在有點以小人之心,度君子之腹啊!

好不容易地,終於挨到放學了,又頭痛,又累,始終還得再去探郭醫生一次。他說原來上一次那難飲的藥水是可樂味,還是他親自選購的……不是吧?!他見我面露難色,就說這次會轉開別的藥水 — 希望這次不會太難飲啦……

數算起來,這次小病,真的病得太久了!很累啊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