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4, 2007

與母親大人聊天

今天早上,終於有機會跟媽媽詳談……

有時候,都覺得蠻好笑的,要跟媽媽聊天,竟還要跟她預約似的!但是,沒辦法啦!誰叫我們的作息時間這麼不同呢!不過,自從我出來工作,她信了主,心境比從前平和多了以後,我跟她的關係真的比小時候密切了很多!雖然不常「見面」,但一旦談起心事來,大家都會很明白彼此的想法和感受,而且作為我的媽媽,她還真能掌握和我這副「傲骨」溝通的要訣,給我的意見都是最長遠和最為我這女兒著想的。所以,即使我們今天只能聊上一會,我的心情仍能立時舒坦了。

終於,我聽懂了、明白了、分析了,也看開了。
媽媽,謝謝您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