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8, 2007

老地方

太子冰室……已經多久沒來過了?

多年前,應該是我的生日前後吧!阿恩和我一起到那兒吃晚飯,席間她向我說了一番安慰話,仔細內容是什麼,我都記得不太清楚了,只記得是跟失戀和「生日恐懼症」有關的,而且當時我很有被當頭棒喝的感覺,立時釋懷不少。

今天,我們再到這兒來,談話的內容當然跟那時很不同啦!而且我們對人和事的看法亦因年月的過去而有一定的變化,不過,她的話同樣使我釋然,心中的一些不甘和迷茫都褪了不少。

所以,恩,雖然妳不會看到,但我仍想對妳說:謝謝妳。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