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9, 2007

翻炒

這幾天,我就覺得他們有點不妥,上課時總在笑,不知道在笑什麼,在課堂以外,他們也有些古怪的舉動,甚是可疑,可是,當我問他們發生什麼事時,他們總不肯說。昨天,我才真的從某人口中得知他們發生了什麼事,沒想到……

今天上他們課時,一學生竟衝口而出的說出那種話來!我很詫異,從我來這裡教書開始,就一直有這種事,但他們沒有敢在我面前說的,這次我實在有點驚惶失措,立時啞口無言了!(學生還說我面紅了……)定了定神,我恢復過來,然後給他們說了點嚴厲話,並且……扮嬲!!!之後,每當他們在課室外碰到我時都會叫我,但我都刻意不理睬他們……老實說,我並不憤怒,我只想封著他們的口,起碼在我面前不再提起 — 如果不及早阻止他們,他們繼續以這嘻皮笑臉的態度上課,以後就很難把他們散落的心情收拾起來了!況且,學生每年都流傳著類似的故事,大前年這、前年那,去年沒有新的,就拿大前年的來「翻炒」,新意沒了,今年就拿大大前年的來重新包裝一番,然而當中卻沒有一個真的做了些什麼,我也夠好受了吧?!他們未免太看得起我了!

不過,這一次……想著想著,我都有點迷糊了……是真的嗎?

都是那一句:時間自會證明一切!

Responses

  1. 重新包裝又如何(若是真的話),
    真的沒有做什麼嗎?
    對著轉數有少少慢的sandy
    haha…我建議他應該多做一點,明顯一點吧,
    真的希望今次會是真的

  2. 「轉數有少少慢」……你真夠朋友!!!

    謝謝「讚賞」……

  3. 幸福是由自己爭取的,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機會。。。

  4. 那麼,黎明先生,你爭取了你的幸福沒有?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