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10, 2007

今天整個早上,我都在youtube找聽歌,發現了這首歌:《嵐》

從前有人問我,為什麼會用這個小嵐這nickname,也有人問過我,所有人都在轉換英文名了,怎麼我獨愛sandy這名字,我就只會說:「這個嘛……一疋布般長啊!這……是情意結吧!呵呵!」

事實上,在我辨解的那刻,我都不太清楚箇中原因,只是想一直用著它們。直到現在,人長大了,就開始明白當中意義了!

今天聽到這首歌,加上這個歌名,真有意思,也特別使我有共鳴了!

米高曾說我是念舊的人,那時我都不以為然,但是,今天我真正了解到自己念舊的程度……原來可以誇越這種年代的,真嚇人!

能夠如此,大概因為那是屬於最初、最單純的感動吧!當然,時間不會重來,那些感動早成了偶爾讓人會心微笑的一頁記憶,無關痛癢了。

有關「嵐」這一字,連我自己都沒有留意,它本身就是一場薄薄的霧,就是模糊不清的!跟我的人物性格蠻像啊!哈哈!

還有一事,今天,當我再次想起那些有趣的兒時片段時,我赫然發現,某人的舉動跟那時同學仔的風格有點像了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