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14, 2007

遲來的信件

晚上回家,看到那封信,我有點狐疑,定一定神,才猜想到它的來源 — 也不能怪我輕率吧?實在太久了!

梳洗了,吃過通粉後,我才靜靜地坐下來,把它拆閱了 — 一切就如我所猜測的。只是,感覺未如想像中的著緊 — 真的太久了,彷彿是一世紀前的事!現在自己的心態都好像有點轉變了……

前面的路,到底應怎樣走?
也許,現在思考這問題還是言之尚早吧……

突然想起每逢星期二都來找我,陪我當值、唱歌給我聽的charlotte和valerie,還有因為在「成功任務」不能和我一組而扁咀的joey,還有還有……

Responses

  1. 是否有心事呢?可以星期六抽空講下電話!
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