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16, 2007

使人羞愧的禱告

放學後要開訓輔導會議,我要負責祈禱 — 這本來不應該是什麼困難的事,然而,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卻是有點惱人!於是,在開會前的十多分鐘,我都在想:「祈禱……要說什麼?怎樣說好?……不如告訴姑媽,找別人代我吧!唉……」

當然,最後我還沒有這樣做,只硬著頭皮把禱祈完了。祈過禱,坐下來後,感到面頰熱烘烘的 — 我大概又面紅了……為什麼?因為羞愧吧!因為虛偽吧!老實說,我討厭這境況,也討厭自己!明明這陣子我都不大願意禱告,卻在眾人前領禱了,多好笑!不禁想起在葉紹蔭的日子……

是的,我不想返團契了。是的,我已有一段時間沒返崇拜了。是的,當我經歷越多,我就越不明白衪了……

這陣子,我真的很累,身體好了,心靈卻是如此虛弱乏力!今天鄒sir對ivy說笑,說學校有生產呼吸班,可計入進修時數中,我有點沒好氣的,細聲地對ivy說:「我想參加『停止呼吸班』多一點!」笑得ivy停不下來,而我就只冷笑了一下,然後繼續我的工作。是笑話嗎?也許吧!我應該只是想好好透一透氣吧……

開始覺得,什麼都不想計較,什麼都不想理了。
你們喜歡怎樣就怎樣吧!

發表迴響

分類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