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文作者:siunam | 十一月 17, 2007

幸福的落差

今天,我出席了celine的婚禮 — 對,苦心守候的他,終於都等到天父為他安排的,現在終能與主內的姊妹步入教堂,結成佳偶。每次到教堂觀禮,我都會覺得很感動,因為看著新人們在神面前立約,讓主進入他們的婚姻中,多美滿!這次也不例外。尤其當教堂中有一半的人都是celine教過的學生,他們都為新人們獻上祝福時,我就更為觸動 — celine對學生的好,此刻再清楚不過了!

後來,我和蔡蔡到附近的餐廳食tea,她對我說:「妳猜日後妳結婚時會否都有這麼多學生來觀禮?」
我有點不好意思,因為那刻我的確在想這問題,說:「還未拍拖就說結婚嘛……哈哈!」承接這話題,蔡蔡又再提出一系列的建議,我不禁笑了出來 — 她們倒真關心我這方面的事啊!之後,她又再盛讚某人怎樣怎樣的,哈……

晚宴時,阿珊向我提起她曾聽到某班主任的經歷,我的心不禁一沉……不會吧?然而,當我計算著時間時,我卻不得不懷疑,心裡不禁一寒……如果這是真的,那我可真的很失望,更加難以理解那人的動機 — 老實說,根本沒有這必要啊!心想:如果那是真的,這樣一而再,再而三的讓我遇到這種事、這種人,我想我很難再信任其他人,也很難再有信心……

席間我也跟ivy聊了很久,雖然她說她現在很開心,但她的笑容……是我多心嗎?還是我一直都不放心她,以致我有這錯覺了?如果她真的開心,那當然好,但是,這種快樂,可維持多久?經過這一年,我更明白和體會她的心情,亦正因如此,我對她的擔心就更多了!很怕一天她又再回復當時那模樣……

至於我……

發表迴響

分類

